心 安 神 定 .悅 歷 人 生

高雄身心科推薦、高雄身心科診所

心悅診所環境介紹

不只環境舒適令人放鬆 醫師看診也相當幽默風趣、溫柔且充滿耐心!

伴隨著科技進步、還有生活及工作型態上的改變,現代人的壓力來源完全就是來自四面八方、甚至變得越來越重;若是平常沒有積極透過運動、音樂、遊戲等管道來抒發心情、緩解堆積如山的壓力,久而久之就可能讓自己的心理長期處於憂鬱的狀態、甚至還會對身體造成許多負面影響…若您也有相關的身心困擾,誠摯建議您洽詢高雄身心科推薦首選之一:看診環境舒適、醫師能力也備受肯定的高雄身心科診所-心悅來為您診治!

優質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心悅 掌握健康生活作息、陪您遠離心理憂鬱!

為了給予前來看診的病患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治療服務,心悅診所不只擁有溫馨宜人、舒適放鬆的診療環境,負責診治的門診醫師也都相當溫柔耐心、幽默風趣,能在療程中耐心傾聽、給予建議,並搭配藥物治療來充分改善您的身心症狀。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心悅,讓我們以專業醫療陪您掌握健康生活作息、遠離心理憂鬱!

心悅診所
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87號(麥當勞斜對面)
電話:(07)380-5562

心悅診所環境介紹
 『心安神定,悅歷人生』

  生活有太多壓力,生命有太多意外,可能讓人情緒緊繃,無法成眠,或心情沮喪。又或者我們一直想追求更多,更完美,但總是達不到我所期望的理想。所以,我們會焦慮,會失望,會自責,會憂鬱。 反覆的壓力,讓我們找不到應該有的平衡,身心疾病可能由此而來。

  身心疾病不是不夠努力,不是簡單一句抗壓力太低,而是心理因素,環境因素,與大腦的體質因素互相影響的結果。 林宏彥醫師擔任教學醫院資深主治醫師多年,期望能透過豐富的臨床經驗,完整的神經生理以及精神醫學學理,來繼續為社區民眾,提供完整的全人的身心治療,本診所更引進最新的治療儀器與評估工具, 以期能有更好的醫療品質與服務。

  希望透過心悅診所的專業治療,讓每個受苦的心靈,恢復健康,找到平衡,心理安定,能重新體驗人生百味。如同心悅診所的期望,大家都可以『心安神定,悅歷人生』。